剛花了一個小時在寫報告
感謝同事們
總是能在患難中互相幫忙

不然只靠自己一個人
就真的會開了天窗


剛把檔案關起來的時候
突然覺得有點無聊

想想現在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然後六日到外頭走走
想改變個什麼

一時也說不上來

所以大家出了社會都是這樣的嗎


如果有時候加了班
晚上回家就用用網路,一下子就到了睡眠時間
自己的時間真的是不多


連續這樣二天
現在突然覺得有點無聊
說不上是什麼

自己的旅程

我想我是喜歡人群的感覺
偏偏不如以前那樣了


時間和環境總是有辦法改變一個人的個性的
磨呀磨的,找點開心的事吧

還好,
我真的很喜歡忙碌的生活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是不想心裡頭有點空虛
網誌
就這麼繼續寫下去吧

每天一點會有什麼故事可以寫的




讓我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