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年是虎年犯太歲
我都差點忘了,今年我應該是要二十四歲了

我一直以為我二十五歲了
因為過了二十五歲以後,我還是繼續二十五歲,呵


心情還真是不好
心裡面總是空空的



我該怎麼解決呢?
就當作這一切沒發生過
我也沒去上班過就好了

只是這樣迴圈,我真的累壞了


心裡面真的很煎熬
告訴爸媽只會把事情弄得更複雜



想想我上個禮拜長了針眼
還有她對我的態度,我真的覺得爛斃了
我只想默默地在心底跟她說「妳好自為之吧」

現在網路很發達
卻也導致搜尋很方便又沒有隱私



想要別人不發現,卻馬上可以用關鍵字查到你的內容


這幾天都沒寫網誌,實在是因為我有點小忙
我要多設立一些小小近程目標
我想我一定做得到,喔不,是一定要做到

昨天到師大那裡考試,後來又去了政大書城
沒想到它們七五折是最後一天

趕緊買了本書「網客聖經」
感謝哲毅讓我重拾對書的興趣
我大概有八百年都沒有買書了,不過以前在淡江卻也還是會常去學校借書

但畢竟玩樂的時間都快不夠了
所以書也是翻了兩下就得馬上再還回去

我好希望家裡附近也有像學校那樣舒服又書本眾多雲集的地方



感覺我大學四年的學費,讓圖書館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再也沒有什麼地方比那裡更舒服了,哈

突然離題了,但真的很想念耶,淡江同學們應該非常有感觸吧!!!


後來下午又去找了阿姨
吃了還不錯的蛤仔麵線加香腸,我們就去逛街了
沒想到阿姨真的下手很快

快、狠、準

不一會兒,她已經買了破萬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但我買不起太貴的衣服啦~所以就在旁邊亂晃~

不過,後來我自己逛的時候
買了一件便宜好看毛料的外套,我只能說它真的很可愛
但沒想到我今年的冬天還沒開始

我又買外套了,真是十萬個不應該



之後又回到師大那吃川菜
總之,早上七點多就出門到晚上時,我已經累翻了
發現自己沒有年輕時的體力時

也只好認命了




過了今天,哲毅明天晚上就正式的退伍了
好快好快好快,對他而言,應該是好慢好慢好慢

對了,我想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清醒的臻臻
或許我是真的有點不堪一擊,但我實在也真的很難過

收拾滿地破碎的心

謝謝你們開導我要正面去面對這些事情
總之,我要去拜拜了,呵
希望老天爺也能替我開示一下



再跳回來
哲毅明天就從基隆回台北了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0天0時0分0秒
馬祖哥退伍倒數計時:1天8時52分2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