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算消失了嗎
還是我自己消失呢

最壞也不過如此
以前不管你在哪兒


我總是每天給你打通電話
現在

你不開心了
嫌電話多了

嫌我煩了



不愛了就是這種感覺嗎
這樣的殘酷
在我每天牽強微笑的嘴角

不要做朋友了吧


我會好好用力的忘記你
忘記你香香的味道
忘記你家你的房間
忘記你的強哥
忘記新竹那間美麗的套房
忘記新竹的每間餐廳
忘記台北市每家電影院
忘記台中二天一夜
忘記淡江那天上完體育課完的懈逅
忘記馬祖三天兩夜
忘記高雄三天兩夜
忘記人擠人的師大夜市
忘記騎很遠的士林夜市
忘記台北車站附近的遼寧夜市
忘記中秋烤肉有你的照片
忘記每次去嚐鮮的美食
忘記你來載我時我開心的笑臉
忘記常常撒嬌的那些噁心話
忘記

忘記你



謝謝你的不願意
謝謝你的不忍心

我曉得我一直都不是你最重要的那些事


給我再多時間努力
我永遠也不會成功的

因為
你已經給我銘謝惠顧了




我已經徹底活在回憶裡
不想再去思考
謝謝你果斷的答案

我才明白
愛一個人不是我愛你就可以解決的



以後
你要好好對待別人
不過
你人真的很好

應該是


希望你下一位天使
能像我一樣愛你
然後不要像我一樣討厭,好嗎

讓我再一次說我愛你吧



謝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