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再累,都得靠自己
不管如何,絕對不要希望別人會去幫忙

工作總是在團體裡
你永遠都幫別人做好
永遠都怕別人弄不好

為什麼


為什麼
到自己很忙碌的時候
突然發現,這些事,永遠還是自己在弄
沒有人會幫忙



這就是為什麼平常都幫別人做好的原因
到底是為什麼



永遠不要希望別人會幫忙
不管在什麼團體裡
你就是你

需要負責的人也只有自己




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做完
而且絕對不需要別人幫忙



遇到不開心的事,一定要馬上想到辦法去解決它
不說開並不代表我接受,而是我徹底放棄了
退讓了並不代表我接受,而是我再也不願意去溝通了

只要認定的事
就放棄吧




好久前就該說的話
就放棄吧
人生不就如此,工作累難道生活也要跟著累嗎

看著別人有的那些
自己呢
無所謂吧



換個方式以後,換個大腦以後
自己的確輕鬆很多


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裡
就再也不會相信了,就永遠石沉大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