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頭的天氣應該是蠻舒服的
對於我而言

今天都是待在家
這三天本應該都是會待在家裡的



早上十點左右醒來
腳還是很酸
一直盯著營幕看

我曉得這就是我


如果心情不好,或者是狀態不好
就會一直向下沉淪

哭就是會一直哭
圈圈就是一直走不出來


我真的有試著要努力改變自己的想法了
我仍然是覺得很難
只是很難去控制我的情感

這自己親手築起夢幻的城堡
終究只是個夢


夢想自己是裡頭的公主
夢想跟電影或書上的情節


我一直想跟自己說堅強些
但我一直回想不起來
四年前

那個孑然一身的我,每天都在想些什麼



離我實在太久了
心裡頭本來是有你的位子的
現在你離開了

我一時不知道該如何調整

人總是需要長大的
這對我而言,真的很不簡單


我徹底的失敗了

我真的是被擊倒了
是真的


實在是太痛苦
時間一點一滴在我心頭劃下傷口
我也只能眼睜睜的去面對

去接受




書桌墊子下,有很多張新竹客運的車票
我悄悄把它們拿出來
真的很多張

習慣一張張都留下來
我把它們一張張都抽出來了

就好像這四年的時光一樣
一點一滴我都得慢慢把它們抽出來


告訴自己
已經結束了

你已經盡力了
甚至太超過了


別一而再再而三的踐踏自己


我也想像電影裡頭那演的那般
行屍走肉個一兩個月




是的,沒錯,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