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常常會有工作低潮和心情失落的時候

我很喜歡以絕望學來面對每件事
去設想最壞的可能,並做做最壞的打算


至少結果出來時
我能夠馬上反應,馬上接受
因為至少沒自己想的那麼差


再來
如果無法接受
回到家我會待坐在電腦前

準備打開網誌
開始一吐整篇的苦水



打完了,心情還無法平復
我就會找本像這樣的書來看
這本是和小朱借的

上次去朱在住的時候,看到她美麗的書櫃
忍不住去翻了翻,明明自己就很多書連翻都沒翻
還硬要再跟別人借

好像用借的就比較有動力去看


心情不好,心中的小惡魔快破繭而出時
翻了翻確實有所改善

它分成了25個章節
寫下他要對朋友的兒子所說的對新踏入工作的25句話


「工作上最重要的事,全都在小時候學過」

.看到人要打招呼
.不可以排擠他人
.不可以說謊
.做錯了,要勇於道歉


「寫了就會記得,記得了就會用,用過之後就是你的了」

.他隨時隨地就記下所有的事情,這個我覺得實在太難了,可以換作網誌,ㄎ


「不要逞強,泰然做自己」

.真正的自己感覺真可怕,哈哈


「逆境才能鍛鍊你」



總共就是有25篇囉
看完了,可以書歸原主囉


最近,好像一直在逛網拍
也去了新光三越兩趟,我感覺我沒買什麼
怎麼就換了禮券,喔不

物價飛漲的速度,是我眨眼間呼嘯而過



才省了一個月,我馬上被打回原形
這可惡的週年慶,還有一隻可惡的陳怡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