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曉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總是覺得很不耐煩

說要去哪,總是去不了
不然就是不了了之
我一直活在自己的泡沫裡面

泡沫裡面的公主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該磨的也都磨的差不多了
為什麼還要受這些鳥氣

為什麼老是這些無聊的事情在打轉


好像就在格子裡面,一直兜著圈子
沒有所謂的開心,更沒有所謂的驚喜


期待著從來就不會發生的期待
想像著從來就不會如願的想像



我只能無理取鬧,我只能說這一切越來越無聊

沒有計劃,也沒有下一步



只有很多過去的回憶,沒有對未來的憧景




該怎麼辦,有時候這既是無解又是無聊的問題
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我眼裡看來只是不斷地輪迴

或許我應該多學學你


管好自己就好了,別在乎其它人

或許我已經被改變
只是我不曉得,無法察覺


我覺得很煩,沒來由的很煩
第一次想說出口,第一次不願意顧到說出口的後果



這是第一次,卻不曉得以後倒底會發生多少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