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講話
所以可以一直說個不停

也喜歡開玩笑和別人逗嘴
所以可以一直玩個不停


我很驚訝自己
原來可以不講話也可以不開玩笑
頓頓的遲遲的




這不是肯德基

今天總算是告了一段落
原以為會鬼打牆不斷修改報告
意外的很快就結束了

正所謂雨過天晴,
雖然沒有天晴而是天黑了可以準時下班了



仍舊有不少事情堆積在那兒等待著我
如何才能把生活和工作切割的很清楚呢

好像不需要,又好想分的開開的




至少我的方法能成功就好
我很適合海軍陸戰隊的生活
有紀律的出遊,很鐵血,很熱血,很用力過生活

既然日復一日
何不就日出用力作日落用力息



今天果然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