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非常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要怎麼扭轉也不是非常明白

越是說自己不曉得在想什麼
其實更一再的說明了其實我已經有了答案



會有什麼結果
自己是最清楚明白的
怎麼做就會有怎樣的後果

愈是想依賴別人
愈是感到寸步難行
愈是在乎別人
愈是烏煙瘴氣


無法停止的,再多的唇舌也再無意義
其實沒有所謂的公平,就不會有所謂的道理

明白了這場遊戲的規則
你就知道這是多麼毫無意義的事情




我其實無法阻止
更無法去改變誰

說到底了,誰也別想來改變我了



對吧,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認真的思考,從前的快樂
是不是從別人的痛苦中建築而成的

你聽不到的
我願為你聲聲說道對不起
我甚至想不起每件事

還習慣嗎




一切,還習慣嗎
沒有頭也沒有尾

我要
祝福你也祝福我



還有未來的每一天
希望一次次的仰望天空,心情都是那麼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