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來
陸陸續續地把一些事情告一段落

雖然今天下午殺到中山站和西門町也沒買到包包
但我真的是累壞了
好久沒有去逛街了,怎麼逛都好累


回到家也總是在跟我妹聊些買東西的心得
昨天下班以後還在通化街裡瞎晃

通化街除了上次和嫩咖他們去跨年那次以前和以後
都沒去過那
今天走到最後再走回來

真的好多吃的哦~


但我覺得吃的東西真的是soso
繞河街和士林夜市還是強大許多
而且一路走過去,先是鐵板燒再來就是牛排店

真的有很多家


路邊攤的小吃種類超多的

繞到最後面去還有很多店家可以逛
至少可以去那邊吃個兩三次



今天也辛苦哲毅帶我台北市到處跑
先去了中山站又再到西門町
西門町超多人的耶,我好久沒有假日出來逛了

看到這麼多人就覺得莫名的開心和熱鬧

還試喝了新口味的美粒果蘋果口味的
哈,不過喝了一杯以後就不喜歡了,覺得好甜


最後一直找不到要吃什麼晚餐
索性跑去ikea吃了那裡的套餐

不過心中暗暗覺得好貴
而且東西就是還好啦,哈,沒啥感覺


真的很愛挑東挑西的耶~
難怪一整天下來,我也只買了上衣和一把可愛的傘


夏天真的很適合在室內逛百貨耶~

這篇網誌真的充份表現出我現在很累
所以就胡亂想打什麼內容就打什麼內容


不管啦,就這樣,今天真隨性,讓它去吧~


ps。我標題的內容就當成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