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是很難和其它人分享
想要張口去安慰
卻發現那日期已經過了幾天去了

我不敢去設想
如果會是我,我會怎麼做


如果說我現在的快樂是10分的話
那麼以前就有50分那麼多
而你們呢

家裡是最重要的
離開家真的很辛苦
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面對

這些不知不覺已經充斥在我們的生活裡了
我真的覺得妳好勇敢
不要對自己這麼要求了吧


感情的事是最難和別人分享的
一下歡天喜地、噁心巴啦,一下哭天搶地、你死我活的
旁邊的人看不清楚,也不知道什麼才是對你最好

說不中心事,是很難說服對方的
偏偏這種事,又不是可以用理性來判斷的
很容易就猶豫,很容易就妥協


你好辛苦
你用什麼來面對呢


我不知足,生活在這個喧嚷的城市裡
我要的很多很多,週圍的車水馬龍提醒著我誘惑著我

需要加快腳步才不至於在馬路上被推擠
突然發現自己的不知足,是那麼那麼的深
要怎麼去改變


已經那麼那麼習慣了,要怎麼去改變
很容易就被喚醒的情緒
從50分一路掉到現在只剩10分

現在已經找不到平衡點
得到的越多,失去的越多




我得到了什麼,現在又失去的是什麼
雨後的夜晚,變得有點冷,騎著車卻恍若隔世的心情
好像很熟的感覺,卻已經離開很久了

原來這很簡單的感覺
已經離開我這麼久的時間了




這麼簡單的東西,我已經不敢伸手去拿了
加油女孩,你的勇敢比我多很多
至少你真的很努力,天空很藍、空氣很好、沒有城市的複雜

我也要為我的不知足,做些改變
加油女孩,我也要為自己和家人多加點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