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久沒有待在家裡做些靜態的事
不知不覺都快變成過動兒

翻了翻書,腦袋中好多念頭閃過
無法好好靜下心來
最近實在太多煩心的事了


實在很想一口氣斬斷它們
結果最在意的還是那些,不被影響已經很難了
昨晚被媽媽一聲怒吼吵醒後

一路翻到三點才痛苦的睡著
日子不該過得如此不開心的
從小到大,我從不失眠的,實在太複雜了



細數這些,還剩下什麼
下午和涵涵聊了聊,又哭了會兒
終究哭的都是那些,陳述往事總像是舊疾復發那般
熟悉的眼淚又回來了

我已經規劃好了
等待的就是時間了



時間改變了許多許多
應該吧
囚禁的靈魂,再也止不住的放聲哭泣

一遍又一遍想著那些




不是痛苦過了嗎
手執雙刃讓我清楚明白的回到現實
哭泣沒有不好,這讓我明白我真正的情感


對嗎

我禁不起別人一絲絲的好
更禁不起那些沒有意義的事,一再的在夢中上演






捨得嗎?
噗通一聲,這句話已經掉入水裡聽不到聲響
只剩下一波波的漣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