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覺得現代的人真的很不守信用

雖然很多話不想說白
但還是會覺得很不開心


雖然我說話也不是很坦白的人
但長大了以後
覺得不守信用這回事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困擾


一開始跟你說好
最後隨便拿個藉口來跟你說不要


自以為很正當

完全不會去道歉
也不認為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被放鳥放多了
從一開始的很氣憤到最後的放棄無力隨你便

我希望你們也會一直被放鳥



我希望你也會被別人如此對待
該停止了
這一切無聊事該結束了

我咆哮只是在嘲笑著一切我的愚蠢我的愚昧


沒有答案了
沒有結果就是沒有答案了

沒關係



沒有問題的

學習吧接受吧認識吧清醒吧



一天總還是有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