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和美山想去看螢火蟲
沒看到幾隻,但我來說
也是第一次看到它們了

山不高,卻依然氣喘虛虛
原來看螢火蟲手電筒上面只要套紅色的紙


想看螢火蟲的人,真不少
來不及抓到螢火蟲季的尾巴,就悄悄的落幕了




開始補英文以後
果然日子變得有點忙
13:30開始上課

免不了需要一直接電話,我想哪天老師一定會在課堂上用英文問我
要不要去教室外頭講個夠才回來



我深深的感覺到
如果沒有六日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做我想做的事
我大概無法修補我的身心靈了

心情的煩燥
工作上的壓力
如滾雪球般,從週一到週五,榨著我榨著我的靈魂


今個兒早,多睡了會,不知不覺就夢到公司的事
還沒到公司,夢裡頭的齒輪就已經開始轉動




丟顆小石頭,讓這個齒輪再也無法轉動吧
也或許這顆小石頭,會徹底被齒輪給吞噬而不自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