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上過這麼辛苦的課
除了從前考大學那段時間外
從沒這麼辛苦的補習

出門前總在瘋狂接電話,出門後總是瘋狂回簡訊和APP
畢業以後,總是不能一次只做一件事


跟小金一同開始了為期三個月的漫漫補習的日子
星期六下午2點開始上文喬老師的閱讀課
覺得老師真的是把英文當成很輕鬆的語言

感覺老師學英文一定都學的很生活化
而且老師的笑聲和口頭禪好多
「誰說一個字一定只能有一個意思呢」
「不是嗎,這是我第一次說的嗎,這都一樣啊,很簡單,你們回去自己看」
「AND AND,就看到後面有AND,所以有三個,有三個就可以出一題了」
「先看的先贏,問什麼我再來找答案」

晚上是上方瑩老師的文法
天啊,文法感覺就是無邊無際,就跟浩瀚的外太空那般
第一次看到老師,就覺得老師真的好瘦好瘦
最起碼花了快十分鐘才回神過來

而且,老師都會講很多八卦
也因為如此,三位老師當中,最了解老師的個性和生活
就是方瑩老師了,相信老師是非常有個性,但也很親切


再來就是我總是很害怕的聽力王建民老師的課
聽力真的好難,從小到大,除了以前有聽大家說英語和ICRT以外
幾乎完全沒有受到聽力的訓練,也沒有測驗過

我幾乎就是個聽力白痴
但還好真的有感覺到進步,哈,是會考試的能力,好像也不太算英文能力
王建民老師常會鼓勵我們,讓我覺得常常很窩心

還讓我們加了FB,看到老師每天吃的美食,哈哈,還有單字啦


星期日下午還連續考了9次模考
天啊,我竟然完全了這個鐵人三項


雖然我去學英文這件事,一直不被看好
但我只能說,就因為英文很差,所以才需要被鞭策
雖然很累,真的很累,花了金錢也花了時間

不論如此,我總是為自己盡力



我喜歡過的很忙,很累,躺在床上眼睛重重的閤上眼
這是人生,玩得很累、工作得很累、學得很累



我會好好珍惜這些資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