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還記得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酸到心底沒有感覺」
歌詞總是那麼地美

唱著歌可以恣意讓將自己的心情投射在在字裡行間內
讓情感在裡頭流竄
好酸吶,這是什麼

其實青蘋一點兒也不酸吧



好不習慣安靜的辦公室
好不習慣這樣的步調
好不習慣的...
還有好多好多

是的
我又再度放任自己了


我總是有點找不到自己
我無法在中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總是一不小心,翹翹板就失了重心



可惡的雙魚座,我到底在想什麼做什麼
高高的舉起,又重重的落下
活在現實裡有多麼的辛苦

多想問著自己,到底長大了多少
到底成熟了沒有,到底學會了什麼
其實不是想要逼自己每天過得戰戰兢兢


就是想明白,我是不是停在原地,還是每一次每一次
我從每件事裡頭,都有收獲
每次的迷茫,總讓我深深的困擾



為什麼總是有著難解的謎題
還有為什麼假日都是天氣不好

好累,心好累,轉呀轉的腦子也累了
就讓時針分針去努力吧,我再也不想像秒針那般去追趕了



我要放下我的翻攪的情緒,好好的去做我的事
去我想去的地方,擁抱我的快樂,擁抱人群,擁抱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