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所有的問題都釐清
發現自己的缺點就有辦法改嗎
那就不全然叫缺點了

為什麼要這樣呢
但我就是想這樣


執意要去做
這倒底是叫一個人的個性
還是叫做一個人的缺點呢

我有點搞不清楚



明明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
卻偏偏就是這麼做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

骨子裡的反骨
再加上沒來由的好強


這真的是我最爛的缺點了
我最怕別人以為我人很好
其實我一點也不好,個性也是



我總想讓別人都聽我的,照我的話做
一不順自己的心就覺得煩
卻不得不裝得一副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對,我就是這個討人厭的樣子




我再怎麼檢討有什麼用
這幾十年來,我就是這樣變本加厲的
傷害了別人,最後再來傷害自己的心

你想要換得對等的什麼


你想要從裡面拿走什麼


你只不過最後會傷了自己的心罷了
隨時都喊著要放棄
你放下了什麼,只不過是個懦弱的人




只不過是個東牆補西牆,殘破不堪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