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假日上班在屈臣氏被冷了兩天
還是因為我覺得那個男的非常賤又機車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討厭一個男生
畢竟,跟男生講話
還有相處也不會很久


怎麼會有第一通電話就讓我覺得超煩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生呢?

自大、不要臉、勢利、不耐煩......
總而言之,超級討厭的
有一個地方可以大罵特罵他的,我覺得非常的爽快



感覺就像個騙子一樣,認識他的人總是趨之若騖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想欠他什麼
連話都懶得跟他多說一句

沒見到面就討厭的人,對我而言,還是頭一次遇見




雖然我是對於週圍的朋友,不論類型都照單全收的人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有自己的想法和對方不同,那也是另外一種聲音

我不會排斥,也不會要求對方跟我一樣的想法
這個時候,如果聽聽不同的聲音
甚至對我而言,還是一種學習的方式



這禮拜上班,就一直在聽一位吉列女生聊天
感覺她的姊姊們生活過的很好,真好耶!
時間因此就過的很快很快,而且古亭店的店員人都好好

連展銷姊姊們,都對我們很好,我們只是來來去去的小姐


妳們好心會有好報的
至少我就會在你們店裡消費




一直上班,我都搞不清楚自己的身份是什麼了
心情也跟一張白紙一樣
沒什麼高低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ohno 的頭像
    ohyaohno

    ohyaohno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