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要抵達彼岸
每個人用的時間不同

有些人嘻笑怒罵中,就可以平安渡過


不求人,是我後來的體悟
只有凡事不想著要拜託別人
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很輕鬆,很自在

做自己很自在
但也很容易被別人發現你的秘密



以前
我總是不在乎的就走了
現在就算是不在乎了,要走去哪

我已經無法說走就走


倔將的脾氣還在
只是我可以往哪走

負氣的依然固我


或許我已經變了
社會化,這個社會該怎麼運作
我就該怎麼改變

無論怎麼做就是要保護好自己


妳要氣什麼
掛完電話以後,有什麼好留下
妳聽完別人的一席話
又有什麼好在意的

不喜歡的一樣是不喜歡
要解釋什麼,我不在意,真的不會去在意


是的,我是真真正正的不在意
我在此告訴自己

別人那些惱人的話



你在意跟他一樣了

別人那些隨便說說的話
你在意留在心頭就是傻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戴著耳機
永遠什麼也聽不著,永遠也管不著

我太嚴肅了
好累



就讓我發洩吧,每個人到達彼岸總有一番苦頭
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