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下班了
七點一到,大家東西收一收
各自都回家了

先去健身房流了流汗
回家以後,也才九點
開始把檔案整理整理上傳

好久沒傳照片囉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外出拍拍照
但現在圓滾滾的
實在也不太想把照片上傳

加上最近皮膚狀況不太好

一整個氣色不佳呀



民宿真的很有特色
看看玄關就是知道了



離開的中午
小朱還有把整棟給拍下來
我們是把整楝包下來唷

其實不貴2人2500元,再加1人500元


還有門口的合照
外頭正飄著細雨







合照不是很多,就一起放上來
哈,感謝小朱姊的相機,還有俞任的相機,EASY功能很好用

最後
再來放一張





今天,雖然不是很高興
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我最討厭別人耍我
我最討厭別人跟我約定好的事
說改就改

我最討厭
但我還是決定放棄自己的真正的想法
我是個大人,再怎麼想罵髒話

還是得理志的煞車

抑不住的怒火
要怎麼才能澆息?


我太過於認真,以致於被耍得團團轉
把別人的話當話,到頭來只是敷衍了事



這個世界,不過就是爾爾,不必太認真
不是不用太計較,而是


不必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