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梁靜茹的歌很紅,所以看到標題也知道這首就是她的歌

話說到唱歌,元旦的時候和張家峰跟蔡傑宇一起到士林好樂迪唱歌
我們三個孤家寡人的,本來是想要來個夜唱

無奈我已經問過同事
才發現原來跨年的那天晚上是訂不太到唱歌的包廂的
雖然價錢很貴,但還是很多人都會去唱歌


再加上星期五早上,我要到基隆韋昌嶺去會客看哲哲
所以就只好調整成星期五下午四點半才唱歌
我們三個人佔了一個很大的包廂耶,一進去都傻眼了,一個人一支麥克風

不過下午時段果然是有點貴,三個小時多買一個小時就要五百五十元
一個人都唱了一個小時多
再加上我瘋狂的點歌,這次去唱歌,發現家家是個厲害的角色


沒想到會唱的歌有這麼多,真是不簡單



雖然我感冒還沒好,喉嚨也還是痛痛的
但因為過節的氣氛使然,讓我覺得一定要出門high一下

昨天實在太爆笑了,我和家家差點就可以把蔡傑宇給大改造了
只是因為時間不夠多,在士林只有幫家家挑到一件1290元,價錢還可以的羽絨外套

還來不及去幫蔡大哥挑到他的T-shirt


我們在路上笑到快瘋了,完全不顧路人眼光
就是一直要演狀況劇,要模擬蔡傑宇和暗戀女生一起出遊的狀況
實在太好笑了,我的媽呀

打自哲哲去當兵以後,我真的還沒心情這麼好過


原來助人為快樂之本,就是這樣來的(其實是好笑到翻)




唱歌是下午的行程
早上因為前晚跟danny到河堤聊聊天,所以早上比預計時間晚了兩個小時起床

到了韋昌嶺都十一點了
沒想到他們竟然在集合,原來是星期五就要開船了


到我現在寫網誌的時候,他正在南莒呼呼大睡呢~~
真的好捨不得他到那麼遠的地方去服役

話說他在基隆等船的時候,真的有吃胖唷~
白白胖胖的好健康,希望他到外島的時候,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今天和遙遙聊了一下馬祖的狀況,才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看了一下馬祖的地圖,才發現莒光島實在好小

http://www.molii.com/tour-of-Taiwan-matzu.htm



其實這幾天下來,我也收集了很多馬祖當兵要注意的事項
我連要怎麼去,都一起查一查了
資料很充足唷,就像怎麼去韋昌嶺的,也都是靠網頁和網友一一指點

才不致於讓我迷路的

網路真的很方便,要查東西也很快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窩在家裡,一直打蚊子和用電腦,很宅,ㄏ



哲哲回來的日子又加了三天,因為他的軍訓課只有扣了26天,所以我的時間還要再補五天上去





哲哲回本島倒數:295天14小時49分33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