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妳有什麼可以不去忘的
有什麼事一定要這樣執著

妳不是很圓融
大家不論說什麼講什麼
妳最後都會妥協,盡量去配合


表面上不去計較
其實心裡頭很在意


妳說妳可以什麼都忘掉
為什麼現在什麼都忘不了


故事越寫越美好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



為什麼妳總是什麼事都做不好
為什麼妳總是這樣
為什麼這些全是假象

騙得了自己,卻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想我是累了
今天累了,最近也真的累了

再多的休息也換不到真正的救贖



妳快忘了吧
家家說的很對

往前走吧
我想我得用跑的才來得及
我要比以前多3倍的開心才能遮蓋煩燥的心情


我可以
我一直是開心果
我要當自己的開心果


可不可以答應自己
不要常常這樣




不要,拜託,然後想個法子
讓自己離開這個狀態



然後我想說的是
我好討厭別人以為我很軟弱
錯了,強硬並不會贏

我不會軟弱,也不會掉任何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