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兩集的gossip girl
剛從虛幻當中恢復

人總是說每條路都有終點,但有時終點又像起點

這句是旁白說的
其實我聽不太懂
這劇好看就是好看在,每件事都跌破眼鏡

很多角色心機都很重
如果是看偶像劇的話,實在太容易猜到劇情就很無聊了


很多劇情交織在一起
人物和角色都有連貫,看起來就很過癮
現在已經出到第五季10集了

剛剛才看了第7集結束

昨天替雅琪過生日
去吃了王品的藝奇ikki的新日本料理
感覺非常高級

http://www.ikki.com.tw/menu.htm

服務態度很不錯
但店感覺不大,又好昏暗
石板烤牛肉也很妙

總之,嚐鮮這件事真的很有趣
雖然價格真的不斐

吃完飯後
獨自在北車繞繞
想著好久沒到書店走走

想去看看有什麼新書來著
但什麼也沒看到

又去三民書店
翻了那本消費者行為
之後,應該會買一本回家吧

雖然,我其實是想買消費者心理學的
我怎麼看也沒看到

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
人好多
是真的,外頭都變得不冷了




最近實在太忙了
有點覺得煩又累


很多事我真的累了
心好累,我找不到那塊浮木


但卻可以每天笑嘻嘻的面對大家
我想畢業了兩年了,我也社會化了

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
學習檢視自己的每一句話
學習處理份內的每件事


發現很多痛苦是不從眼淚中表達
或者說其實我根本不去在意


我漸漸的明白
失去的終究是失去了
強求也不會剩下什麼

很多事跟想像的是不一樣的

就好像今天待在家裡一直覺得好冷
出門卻也覺得還好
根本是兩回事


妳是該出門,尤其是打開妳的心門
好嗎

雖然很多人和事,不如你想像中的那般


教教我吧
我不想活在井底
也不是隻蛙

一如往常
我仍能爽朗的笑



但好像是少了什麼,我還在想是什麼
拜託不要壓倒最後一根稻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