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句不要為了寫而寫
但我的確是在想

我今天該寫什麼好


今天比較早回到家
八點到十點這段時間,一直昏沉沉的
開始試著要翻什麼書來看

看了一下


因為需要去想一下
很快的睡意就上來了

反反覆覆開闔兩三次



什麼也沒看進去



不要為了寫而寫
但我又很執著的想寫些什麼
想紀錄著每天的心情


每天做的事

無奈的是,並不是每天情緒都是這麼豐富的
只能說
最近心情變得比較好些

不容易生氣不容易不開心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是全都拋到腦後了嗎
我明明就也沒這麼豁達

是我在掩飾什麼嗎



一直以來
我總是很能習慣很多事情


喔,這沒什麼
是吧,重要的是你的心情調適了沒有

這些你接受了沒有




每天開開心心的吧
然後,我要趕緊去睡覺啦,好想睡超想睡
我要被睡神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