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拿筆電
特地在下班前打了通電話給哲宏

想請問如果今天下課後沒事的話
要找他拿個哲哲的筆電
所以下班以後,就直接搭公車到介壽國中


感覺這一切都好熟悉
但默默地拖著步伐,這應該是很熟的街道

但因為自己一個人挾著冷冷的夜晚



害我繞了許久才找到路


總而之言,我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還有十天,為什麼還有這麼長一段的時間
還有很長很長,長到日子如此的痛苦


加上昨天去站前新光逛太久了
所以,今天一個大早精神一直很不好

因此,心情伴隨著精神就讓我今天覺得一直渾身不對勁



感覺今天特別的背
不曉得為什麼,不過我還是得謝謝身旁的同事
總是不辭勞苦的幫助我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所以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加倍回報他們


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順遂些,不要耍任性惹是非
自已一個人要懂保護自己,雖然有時候需要咬牙忍過



但或許這就是社會吧,我不能抗拒長大,更不能抗拒現實

接受吧,握手並接受這些



儘管我是個反骨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