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開始結痂
還沒復元前

你不會去碰觸它
小心著,避免著
深怕又留下更深的一道疤


開啟了FB
上面還有很多對話

如果去點開
是不是今晚又是個難受的夜晚
很模糊


我可以,一直都可以


用心點
就可以感受很多事

用心點
我其實明白

用心點
伸手卻已經摸不著



還有你們
把我從淚水中帶走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

這麼忙這麼累,心卻不會再隱隱作痛


我一直曉得
我什麼時候狀況會跌落谷底
保持好心情吧

任何時候就保持好心情吧


關公給我了一張加場的班表
很忙但沒關係

拜關公本來就是求事業的



拜完果然就加場了
呃,感謝關公


下禮拜很吃力




應該還沒12月吃力吧
加油
還有我肥肥的肚子

然後


還有12月的派樣嗎........
呃........



總之先把肥肚子先解決了吧
首先
我要勇於跟外帶肯德基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