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就開始昏昏的想睡
好不容易中午過了

沒想到吃完晚餐以後
就跑去窩在棉被裡頭


醒來的時候已經半夜一點
現在又再看一次時間3:39

我把平常會看的網頁又重新點開看了一次


頭袋裡又在思索最近想的事情
還有之前的事情

想完
還是沒有睡意
打開的blog

畫面一直停留著


標題我想了很久
原因是我正在想我今天倒底做了什麼
原來這就叫長夜漫漫

有那麼一刻
我的心情就要開始下降
於是我去看了hate版



看了幾篇
實在覺得有趣

心情很快就變好了



半夜快四點了
全世界都在睡覺了
只有我醒著

還有一個值大夜班的蔡恩宇,哈
取這什麼名字啊



好久沒有作息不正常
死定了,我整個精神很好
很想衝出去跑一跑跳一跳

如果你問我現在在想什麼



我的答案仍是一樣
只是我不想承認

好啦
不要庸人自擾



讓我一個人好好享受這夜晚的寧靜
我該學會如何淺嚐這份美好

找到自己,然後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