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還是覺得很困惑
有很多事還不是很明白

最近
心情似乎變好了些
會跑會跳

但還是堅持不能再吃晚餐
雖然還是會吃很多零嘴


但習慣就好
就算我三天不吃飯應該也不會餓死
是吧

用最短的時間
回到最初的那個自己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以前大學社團的時候那樣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但以前成就感比較大


現在就是為了工作
為了上班打卡,下班打卡
寄情於打卡鐘上面


睡覺吧
一切的一切明天再想吧



有些霧裡看花的事
我不是真的很懂
工作就歸工作吧

專心做好一件事就好吧




至少我還有你們
好開心你們都是我的開心果
這幾年沒有靈魂的我

用十倍的速度追回本來的自己


心態上還不是完全適合
至少體態還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
看到同事減肥那麼成功

覺得真是好羨慕唷



哈,就這樣,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