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19日
早上起床後,七點半你給我打了通電話
八點的時候也說了一些些話

八點四十分的時候,也打了通電話給我




今天感覺特別的冷
心情也感覺特別的差

事情接踵而來



為什麼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好想你,我不好意思告訴別人

走出公司
眼淚不停的掉
我只想打一通電話給你,可以一直響的電話就好

你可以不要接


讓我感覺到手機有在響就好了
我再也不會怪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這個時候的你,在做什麼,過的開心嗎住的舒服嗎


你有乖乖睡覺嗎?晚餐有吃飽嗎?
同梯的阿兵哥都認識了嗎?

今天是第一天,雖然不意外我會哭


但沒想到我會這麼這麼的無法忍受這樣的日子
總覺得還少了什麼
還少了一點什麼



今天好累,是種無與倫比的累
別人看不到,但似乎我也藏不了我的心情

可能被同事說中了「哦~沒有人保護你啦~」
雖然只是開開玩笑,但我覺得或許就是保護的感覺
就是這份安全感,讓我覺得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很甜蜜

好久沒哭了



眼淚一直嘩啦啦的掉個不停


我不想這麼噁心,但是這些是我真的想說的
不好意思告訴別人,但我又好想說出來



我真的很想你
我只能說你是誰也比不上的哲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