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就是愛點八冰綠

那明明就是有點酸的飲料

還記得你去當兵的時候
我想念你的時候
也會去五十嵐點一杯八冰綠

感覺喝了八冰綠好像就是又想到你的樣子


當你發現日子不管怎樣都必須過下去的時候
你也只能聳聳肩,繼續走下去

我很想你


這次跟當兵不一樣
我不曉得你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我身邊

你知道嗎
當你新訓過了,去抽籤的時候
當時抽到莒光島

我在辦公室接到你的電話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了


坐在公車上忍不住難過的哭了
當你總跟我說,新訓完後就會回到台北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一個月後,你就可以回來了

沒想到你離得我更遠更遠

你去的一個禮拜後
我開始在msn及網誌為你倒數你回來的日子
每天數,就像數饅頭一樣

msn上的每個人都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


你回來了,現在又再度離開我了
這次你打算去哪呢

失戀了,我總想自己一個人
有別人在旁邊,我總是得裝得很堅強
我想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裡痛哭

但爸媽都在家
要等晚一點才能哭


你還是打算咬著牙不理采我嗎
你怎麼捨得,你怎麼願意這麼做


今天下班的時候
雨開始越變越大,我一直心裡在想
你呢,下課了嗎,是去圖書館了還是留在補習班補習

雨好大好大,我跟我的輕便雨衣
還有我們上次去新光買的藍色鞋子
不停的被雨淋

我好像沒有感覺一樣,一直往前騎
路上車子很多很塞
到了運動中心,我比平常又多了二十分鐘才到

今天裡面沒有很多人,空調不強,我整個人覺得很悶熱


好想跟你講話
我現在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意識到我其實並沒有辦法改變現狀的時候

我只能等待
等待你的回應
等待你的未來裡有我
等待與你分享的八冰綠

等待自已的眼淚流乾再也沒有感覺為止


為什麼大家都叫我看開點的時候
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咬著牙,仍舊想挽回

為什麼你也痛苦卻要提出來


這是什麼遊戲我再也不想玩了
我這麼用心的在經營,這麼用力的在愛你
給你驚喜給你歡笑

用盡一切的力氣去關心你
如今只是多餘


我的心情很複雜
我離開你的那晚

我坐在你的床邊
不停的掉眼淚,你還記得嗎
幾乎無法講話,只是一直掉著眼淚在看著你


你記得嗎
我總是為你掉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