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來理我
不要來告訴我對與錯

不要理我
永遠都不要再理我了


就雨水就一直打在身上
淋溼這一切,讓我清醒一些

我就像有兩個人一樣
有不同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對話
不停的有不同的看法

一個很積極,很正向
一個很消極,很負面


今天去完健身房後
發現我的機車被開單了
要不是因為警察就在旁邊

我可能還沒發現我被開單了
應該就是罰六百元吧
好氣唷,被開紅單真的很不爽

現在沒有人可以抱怨,我整個很壓抑,快爆炸了


為什麼以前都可以跟你抱怨
現在就是不行
為什麼你說走就走

反正你現在不想理我了

一切都隨便我了


我要大哭,一直哭,哭到眼淚都滴光光我也不休息



回到家後覺得很煩,所以我又吃了一些零食
總之,希望明天早上睡醒以後
心情可以不要這麼差

還是很想打電話跟你說

不過你應該會嫌我煩吧
我禁不住別人的無情的冷淡


你知道的,出社會也是需要嚐盡人情冷暖的

我不想一個人去面對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這幾年來
好久了,夠久了

你永遠有忙不完的事

現在
我也沒有資格說你什麼了


我在抱怨什麼
我不甘寂寞嗎

小朱昨天跟說
叫我不要自己一個人獨處
找些朋友出來走走聊聊

但,我卻無法有這麼多心細出去走走
我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快樂及開心的

出去走走總讓我想起從前
去過的地方,走過的路
我的記性很好,說過的話去過的地方又怎會忘記呢

四年太久了
太多回憶了

太難去沖淡這些了


為什麼一定要經歷這些呢
我該謝謝你離開我嗎
我要用什麼心態呢

我只想有一個心態
我不想去猜測我們是否會復和又或者會分開

我總是很心急
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
無法等待,越在乎的事情,就越想馬上立刻就知道

我的桌上還有很多很多你的東西
電腦的資料夾打開也是很多你的照片
全都放在我這邊

你想要嗎
還是你已經無所謂了呢


這無聲的對談
讓我快受不了了

你一定會說


那就分開吧,是嗎是嗎是嗎




喔我真的好累
思緒打成了死結


你知道我的時間總是不值錢
但卻真的很難捱
我總是有數不完的時間可以去陪伴你

不論我有多忙多累多辛苦多遠,我總能抽出時間去找你


現在
我一切辛苦努力卻換得這些
是我不好不對什麼也不是

我的壞牌氣壞個性遠比不上我的優點


就離開我吧
遠遠的,都不要理我吧

12:32
我又哭了

我知道我是不該打給你的
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對

覺得我都在問同一個問題
我只是很希望問出不同的答案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輕易放棄這段感情

為什麼你的理由讓我真的是很不解

為什麼你要告訴我,你不要再打給我了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不懂
我對於我第一次接觸的事情都會很恐懼

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不安


我也想好好的過日子啊
你懂嗎
為什麼我們都不快樂卻要分開

為什麼你要一直聽著我哭泣呢
我這麼無助不就是因為你嗎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