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白我的心情嗎?
你明白這種想見卻見不到

我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有一道玻璃
我看得到你
一切是那麼的近,但心卻離得好遠好遠


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覺得我快無法負荷了
每天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我覺得好沮喪
好難過,什麼事都無法讓我開心些
今晚的風很涼爽

一切是那麼地舒適
但我的生命裡卻沒有了你

想與你分享這一切


卻不敢拿起手機撥電話給你
你可知道嗎,這次我真的慌了

我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對才好,對你才好


你可知道我仍舊愛你
我想念一切,甚至只是隻字片語
舉手投足都讓我記憶猶新

我只是想再次回到你身旁
靜靜地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吵

你知道我的眼裡是只有你的



到底
這場夢什麼才會醒

你什麼時候才會真正從夢當中走出來

我會難過到什麼時候呢
你也跟我一樣難過痛苦著嗎

還是我是一個人寂寂寞寞孤零零的呢


你來跟我說吧
你知道愛笑愛吵鬧的我
現在變得總是愁眉不展了嗎


今天跟SO SAD去繞河街逛逛
逛了很久
逛到最後,我一直在想著你

騎車也一直在想著你

好快,已經半個月過了
你準備的如何
考試又快到了,原來你是這個星期六日要考試

我沒有幫上什麼


怎麼辦
我現在整個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躊躇不前
你來為我指引一條路吧
我實在無法控制我的情感

我也討厭我這種多愁善感的個性
離不開心裡已經認定的人
不論是朋友還是你

已經認定的,永遠就不會想離開
為什麼你不再試試呢

為什麼你如此的理性呢
為什麼

為什麼

萬能的臻臻已經沒有辦法了
我再也想不到任何對策任何辦法了

我只能一直痛苦下去
直到我完完全全麻痺



唯一可以確定的,我仍是愛你仍是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