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雀巢公司開月會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會議,難免心中忐忑不已

特別是我這個禮拜又犯了一些錯誤
喔不~~~
總之就是安然的結束了會議


昨天的聚餐吃的是酸菜白肉鍋
還蠻新鮮的,因為以前都沒吃過
也還蠻好吃的,白肉雖肥但不膩,很不簡單

那家店感覺很多老饕都很愛的樣子



最近好忙哦,不像前陣子都沒有活動
現在就比較累了
直到今天我還是瘋狂的一直的在打電話

希望我趕快可以找到一群強大又認真負責的小姐



形成一個最強的team

話說業務性的工作也是很不錯的很有討戰性的囉~
ㄎㄎ~~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是業務了說!!


這幾天我的肚子一直在作怪,一直腹瀉,不曉得身體哪邊又出問題了
人一不舒服,就整個很難做事,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