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1.JPG

植肌生技TKLAB旗下的產品線非常豐富,用過洗面乳的我,這次還要來介紹一下保養品

就是這罐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一瓶多效讓我使用以後更加滿足,柔嫩的感覺讓青春露更青春

IMG_8412.JPG

本來我的肌膚就比較敏感一些,加上偏乾的膚況,有時候上妝也不是那麼服貼

甚至在冬天的時候,臉上還會有一些屑屑,加上膚色不均就看起來更暗沉了

IMG_8372.JPG

青春露可以搭配TKLAB的保養品一起使用,像我偏乾的肌膚,在使用完青春露後,可以再擦上一些保濕液或保濕乳

在上妝的時候,就能夠比較服貼,而不容易脫妝,或是有一些小屑屑,臉部保濕可是非常重要的啊!

S__36249728.jpg

因為沒有添加酒精、香精和色素,所以感覺很天然,濕敷的效果也很不錯喔~

平常我會針對重點部位,雙頰或是額頭的地方,特別濕敷一下,原本乾繃不適的感覺,馬上可以得到舒緩

S__36266324.jpg

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是2020年推出的全新無臭青春露,配方也升級,加入了酵母菌寡肽,還可以幫助肌膚代謝

 

擦在臉上的時候,覺得很好吸收,很滑嫩、水潤又能淨化毛乳,一瓶裡面就可以有多種功效

IMG_8422.JPG

擦完以後,覺得臉部變得比較細緻有彈性,成份當中的酵母、稻米及糖蜜發酵精華萃取

這樣三酵合一讓青春露,可以幫助我的老舊角質代謝、淡化臉部細紋和提亮膚色,臉部水噹噹唷~

S__36249731.jpg

✩產品說明

1.官網網址:https://www.tklab.com.tw/

2.產品容量:100ml

3.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清潔完後使用

4.保存方式: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曬

 

☆使用心得評比(滿分為五顆★)

保濕程度:★★★★★

吸收程度:★★★

精華液氣味:★★★★★

塗抹觸感:★★★

整體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KLAB 青春露 精華液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