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裡歇息了一整天
連續五六個星期六都到公司中控

沒想到自己真的可以做得到
天氣再惡烈,身體再累,心情再差
仍舊咬著牙到公司


這就是工作
我期許自己,別人做得到事,我同樣也要做得到
而且
一定要更好

好了,這種精神喊話的事
只有做到了才算數


也不知怎麼了,突然就感冒非常嚴重
每天早上起床後,就瘋狂的流鼻水
晚上要入眠前半小時,也是痛苦的難以入睡

經過昨天稍稍休養後


總算有好轉的現象
所以今天一定要出門去遛達

今天是個好室友金金一同出門
本來我還是很想去淡水
總之,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去淡水

我可是半個淡水人咧

好山好水好淡水
然後我還要去吃英國奶奶(莫名的就想去)


今天去西門町
又是個逛街的好行程
天氣好好,大家都跑出來逛街了,到處都好熱鬧

喔,逛街不需太多著磨
我要寫下的是,前天在菲比桌上借的一本財訊-2012.09.27出刊的
其實我很少翻財訊,感覺裡面寫的內容太難了
裡面寫的透視影響台灣未來的10大關鍵現象

1.常住人口下降,6成民眾住5都
2.老化指數攀升,逼近7成
3.大學學率未婚率,5成以上
4.就學比就業容易,青年在學率躍升
5.外配逾28萬,中港澳最多
6.小家庭當道,4口之家變3口
7.銀髮族增,長照人口47萬人
8.單親家庭55萬戶,單親媽多於單親爸
9.都會房價漲,北市3成住民無殼
10.小宅、豪宅增溫,住宅M型化明顯


未來十年內,青壯年人口負擔會越來越重
也就是...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