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月清閒的日子
中間我只有到賣場打工兩天

剩下的日子都過得很悠哉

這個禮拜決定了菲力普燈泡的檔期
所以又要去上班上四個禮拜

再加上這個月開始上班


所以應該會很辛苦吧,光是假日要站一整天我就累的半死了
想想這個月是百貨公司大戰
我卻沒時間拿著我的錢包往裡面衝

就不禁哀怨了起來


發現可以到公司的車子真的很少
好像只有一班車會到的樣子,害我真的很傻眼

好討厭的感覺啊!!!!


我又沒有機車,所以這一切的一切超級無敵麻煩的




如果我每天都有力氣可以寫無名就好了
我實在是太過於懶惰了
而且這幾天回到家以後,真的累得很想去撞牆

然後躺在床上一直遲遲無法入睡

真是不曉得怎麼搞得,難道我也開始有煩惱了嗎?




發現公司做的網站真的很不錯
我要把連結留給大家,真的很棒耶!!!
對於女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http://www.bdodo.com/

這是一種減肥日記,雖然我今天才第一天接觸到它
但我覺得實在很讚,可以註冊填資料升到二級會員

然後就可以每天做飲食管理
社群裡面也會有很多會員,可以一起加油打氣


不是因為我是在那裡上班的關係啦,我覺得真的蠻有意思的
而且還可以幫你控管你每天攝取的熱量,做成曲線圖
我只能說,社群這東西玩法越來越多了


今天感覺沒做什麼事
開會也沒幫上什麼忙,所以後來就沒有一起開會了

ㄎ....希望早日上軌道
發現大家的名字都在雜誌上的感覺真好
我也希望我可以也被放上去



天氣變冷了
馬祖應該也是冷了吧

馬祖哥快回來吧,你該回來台北好好努力囉~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5天20時19分33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