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留下來加了點班
也感謝同事們辛苦幫我加工了一些東西
雖然真的很繁鎖

超級無敵累的

但一沒弄好,就很容易大亂
我覺得還是不要這麼趕會比較能把事情做好



假日也得去賣場上班
所以這個月比較辛苦,感覺錢真的很難賺
尤其是服務業啊,好辛苦,累死我了!!


因為最近遇到的挫折比較多
所以,更要好好把握可以工作上班的機會

反正還年輕,就多努力賺點錢吧!!!




看樣子,這陣子又會充實許多
希望自己還是可以有時間可以替自己充電,多充實一下

感覺很久沒寫無名,沒什麼內容
也沒有什麼內心戲可以著墨的,內心太空虛了啦


只好說最近還是有把握時間去阪急晃了一下,還有在家樂福買了好多買一送一的東西
活動已經結束了
但我買了眼霜、護唇膏、乳液

全都是買一送一,所以現在家裡好多罐哦!!!



至於阪急百貨呢?還好囉,除了地下室一二樓比較好玩一點
樓上幾層感覺都蠻貴氣的,所以就也沒有多逛囉~

我也跟著流行買了一件u牌的緊身褲,是紫色的哦!!!


哈,其實也不曉得有啥好買的,就快速的離開那囉~~~~




我真的可以在網誌上面開始列出我的購物清單的
超多超多,我得多省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