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身體不舒服
一整天除了我弟去打工外,後來他回來也說不舒服
學校上課要請假

所以晚上就由我煮稀飯給他們吃囉~
(但其實我連米都不會弄)我媽叫我先把碗洗一洗
然後再洗米,加了很多水以後

就開始煮,然後我又煎了兩顆蛋
一顆很醜所以我自己吃下去,一顆給弟弟

沒想到晚餐就這些而且,再加上現成的鵝肉、脆瓜和小魚干


我想他們會不舒服,可能是因為最近變天吧!!
我今天下午去面交拿一個cosco的松露巧克力
也發現外頭變好冷

而且外面的雨超級大的


這幾天都沒有寫網誌
悶在家裡發呆也沒有做什麼事
下雨天很適合待在家裡沉思,翻翻書看看網頁


說來今個兒早,我一直在跟小金討論網拍,還有香水
好想買莫文蔚的香水哦
我下定決心了,等十月過了,我就要下標啦~~

對了...

說要來po一下中秋節到阿庭家樓下烤肉的照片
那我就來po個幾張代表代表吧!!!

對了,那天去的人有阿庭、亦非哥哥、亭萱、韋凡、阿肥、DANNY、哲哲~
 

你們快看他戴帽子實在太Q了吧!!
亦非實在太帥了~

 

這只是他們合照裡頭的冰山一角
被控制住的佳佳,哈哈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這張傳上來
但不管了,反正照片裡面沒有我~哈~

 

你們一定想不到這張是誰幫我們拍的
竟然是周.亦.非啊~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學習力非常強
我相機裡面還有很多張他拍月亮的照片

每張都拍的很清楚,我說佳佳啊~妳看人家小孩子都沒手震了~

 

哈~~好適合全家福哦~GOOD~



除了烤肉以外
哲毅回來這段時間
也去了不少地方,不過就都是在台北就是了

這次回來是最後一次返台了
所以說....
他快退伍啦,真想不到時間過這麼快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9天20時52分52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