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早上接到一封廠商的信
月底的新品
要提早上市

需要開始馬不停蹄的忙了
而且我還不曉得我該做些什麼

總之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突然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一直想說服自己其實很差

或許我就明白是為什麼要分開了

我只是想假裝一切不在乎
我只是想假裝其實真的很不適合


雖然很想挽回
但我其實沒有任何優勢
我只是個被嫌棄的女孩

我不能抱怨,什麼都不能
就接受吧


雖然我明白忙碌是無法改善改變我的心情的
我只會哭得更用力
我只是會在公司電腦關機前

一股腦兒回到我的現實


拖著疲憊的腳步
我其實還沒想清楚我下一步要做什麼

對了
還沒跟你說
我的位子又換了

之前假日你有跟我上來一次
我從後面換到前面
現在又換到左邊的位子

現在的位子變得比較大一些哦
雖然櫃子還塞著一堆俞任(他跑到我右邊來了)的東西

位子變大了,感覺好不自在
其實我的手無法伸這麼長

以前雖然覺得桌子小,但用習慣也不覺得怎樣
反正不該留的東西,放在桌子上久了就會想丟掉了

讓我想想
還有什麼要跟你說的


就是
我今天跟我妹去了中山站的新光三越
在那裡遇到派皮哦
派皮你記得誰嗎

反正就是大學同學啦

雖然不曉得你會不會看
我今天什麼都沒買就是了

因為不划算就是了
還記得去年前年,你都有陪我去買
以後沒有我了

誰帶你去買,你弟嗎
是嗎,我想他應該會會去買回來以後
被你接手了吧

有時我也想不透,為什麼你總不買新衣服呢
跟你弟差好多




算了
就當我自言自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