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問了家家
這個星期六要去哪逛街

結果約了傑宇大哥,哈哈
我們三個人又去逛街了
而且竟然是去離我家最近的五分埔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去那買衣服啦

而且今天買的衣服,我都不太能穿
可惡耶,怎麼都那麼小一件
我實在覺得塞的很辛苦耶....

蔡傑宇也有買了件褲子
太神奇了,他竟然買了褲子


後來家家也有在繞河街買了一個包包
終於可以準備這個包包然後順利的開學


我最近都沒打什麼網誌耶!!
也沒在忙什麼
大概覺得換了新工作很煩吧...

而且自己又不喜歡當個無所是事的助理
我好討厭助理這個名詞哦


就是指上面的不會做事
所以就叫你做,然後他們去邀功
這個就叫助理

你也知道,如果主管根本口齒不清,簡單的事把它講成複雜的事
你會多想巴他,把他敲死


叫我去林口那麼遠的地方
我真的受了一肚子的鳥氣


反正每天每天我都好不適應
可能是因為外勤轉內勤吧,所以才會這樣

而且到一家新的公司,還不熟悉公司文化
覺得很不自在,也沒什麼人會跟我講話
大家走來走去好像都很忙,就只有我閒到靠咖啡維持我的意志力

我實在太想睡覺了



我以後每天都得喝咖啡了
睏死我了

怎麼辦,我覺得好煩,這種要不要的感覺真的很差
該怎麼辦,總不能任時間這樣過了吧


給我一個命運的骰子吧
快指引我人生的道路吧



馬祖哥這禮拜沒當值星班長哦
他最近很涼,只是好像快受不了阿兵哥生活了
他超想回台灣的

但外島風光明媚,鳥語花香
就乖乖享享無人島的清福吧,哈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86天17時38分26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