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會難產的離職單
終於在最後一個關卡,管理部那正式簽下來了

很平和的態度去面對他
我覺得離職手續真的很有趣
好像在學校跑一份單子一樣

到每個部門,由每一個部門主管經手
清算你的資產

我的東西很少
只是經銷商的部分比較多,有快要八十幾間有簽約的店家
林林總總,手上的客戶也有三百餘家

真的還蠻多的

真的每通都下去聯絡,一定不得了
至少月底才有辦法離開了

這大樓不是叫全盛,而是權盛,為了怕一下子就被找到
所以特地換了一下名字
感覺來這裡也蠻多回憶的

這麼倉促就走了
對老闆也不是很好意思,沒有跟他打了聲招呼
星期五七點整,我打了最後一次卡片

同事們依舊待在座位上忙著公事
我揹著包包卻是最後一次的下班


從四樓的電梯搭了下來
這幾天下來,我已經將平日的壓力慢慢的釋放
到了星期五,我感覺到肩頭的壓力已渾然不見

很多的感謝


但我只收在我的心底
一一打出來就破梗了

在業務部這一年來,我很快的學到很多事情
看著老闆管理著一間公司,看著主管操心勞力
比我年長的同事,他們的價值觀及早我幾年入社會的經驗

都是我所學到,所尊敬的



雖然最後一個禮拜,我實在覺得有點難受
但我還是願意接受


感謝一直都對我很好的人

感謝小祝在我疑似發燒的時候,帶我去附近醫院量體溫
感謝念芬姊這麼愛待自己的學妹,我只能說淡江人一極棒
感謝業務部的同事,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安慰我,照顧我,協助我,幫助我

如果我有哪裡對不起的地方,也希望你們能夠多多包容


我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ㄎㄎ

當天晚上,就和映蓉去東區買了件上衣
開心啊,昨天也和家家他們去逛了師大夜市
所以又買了頂草帽

話說現在的師大夜市越來越好逛了
而且店面好多哦,跟以前去的時候感覺不同


改明兒再找個時間去晃晃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93天0時27分27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