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在這輩子裡面去後悔過什麼事情
但其實很多事情發生了

你說了後悔也並沒有辦法解決什麼事情
話說來,覺得「後悔」這個詞可能並不需要被創造出來
或許我們的生活就會過得好一些

更努力積極一點
更願意去思考要怎麼改變這一切


所以說,我要說我並不後悔
如果要我冷靜下來,先給我一些空間吧!!!
我真的是很好講話的人,睡一覺起來就會怒氣減掉一大半

難過是一定會有的

最近很不順利,我把我自己的那扇窗關了起來
我的想法很死胡同


心裡真切的希望對方能夠了解
很多字字句句真的會傷害到一個人

一個喜怒不會馬上表現出來的人
這些話,我可能不是現在所想講的
而是之前就發生了,今天才決定寫出來


網誌真的是我發洩的地方
以前大學的時候,常常寫到委屈的哭了出來

請原諒我沒有在第一個時間就告訴對方我的想法
請原諒我是雙魚座的個性就是會胡思亂想


那就給我一段時間吧
等我自己成長到一個圍牆都築起來的時候
我的心就不會再這麼敏感了

我已經有積極在改變自己了
雖然只是外表,還沒改變到我的內心深處
但我採取的是由外而內的戰術


因為由內而外,大家一定看不出來
我一定會變更好更強
我會很陽光笑得很燦爛

把自己從角落裡面踢出來



昨天又去五分埔了
難道是我公司離五分埔近,我就不斷的被吸引過去嗎
喔不,不過最近真的是有在特價哦

想必百貨公司也是一樣的吧

一直蠢蠢欲動
真是的,大概是因為還是有點不習慣內勤工作是在辦公室裡面的吧
所以整天待辦公室,我都快尖叫了


所以一個禮拜一定要有一天到外頭走走
我真的綁不了我的雙腿啊~~

好啦,我終於寫了網誌
感覺就是最近很少有時間寫



馬祖哥你給我記著啊!!!!!
我真的是咬牙切齒的生氣

你最好趕快給我滾回來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78天23hr7min16sec
沒想到已經開始七字頭了,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