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不是超好相處的人
但我真的為了每個人好,所以有時候說怎麼樣就怎樣

但該怎麼說才好
我的界線就在那邊
要怎麼表達我的界線呢?

我想只有要發飆前的那一刻


我一定會給你死的很難看

現在還沒出現那個人



總是有些莫名奇妙的人,說著自以為了解對方的話
這些污辱,好笑嗎?好玩嗎?有趣嗎?

學著幽默自己別老是消遣別人吧?


秤著自己有幾兩重再說吧?
即便是如此仗勢欺人的人我也看多了

就是剛愎自用、自以為是啊!!!



該怎麼說,或許這個社會上真的有很多這樣的人吧!!!
這也難怪,大家都會說黑社會真正的老大是有很有水準
,真正有能力的人是不會耍大牌值得尊敬的

只能說


算啦,沒啥好講的
反正就這樣,我還不是一直講著瞎話過著最瞎的業務生活

難怪我覺得男生當業務,滿口屁話噁心的半死
嫁給這些男生應該沒什麼未來吧
那不如自己一個人過一輩子還好過他們來當拖油瓶吧!!!


已經連續運動三天了
非常好,魔鬼特訓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為啥家裡總是有那麼多吃的
昨天我爸叫我拿地瓜去吃,今天又是我妹
我家真的好可怕,有吃不完的東西,媽媽咪呀


明天還有一天,一定要準時下班趕緊殺去運動啊!!!
買了一張1500元的活力卡,就是要跟它拼了


好懷念以前小臉臻臻哦,小臉臻,你等我啊!!!
我來拯救你啦~

哲哲這個禮拜揹辛苦的值星
真的好辛苦,秀秀
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又要管那些臭阿兵哥

點名又排哨的
雖然他昨天莫名奇妙兇我
但算了,等他回台灣再算總帳好了,這個結骨眼就放他一馬


一直下雨真的是發瘋了
真的是淋雨淋到死耶,沒做過這麼慘的工作
好啦,每雙鞋都拿去養魚算了
雙腳都要爛了,皮膚要黑死了,耳朵要被唸死了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17天18時10分14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