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是真的累了...
我所堅持的,還有我所付出的那些

旁邊的朋友只會不停的看我笑話
嘲笑我黏,嘲笑我誇張



其實我不懂,你們當初墜入愛河的時候
誰這樣罵過你們,這樣笑過你們
事過境遷就要抽身假裝這一切沒發生

其實一點也不中聽


每一句每一字都是對我很深的傷害


或許我是付出太多
那可能也只是因為我只想對他好好的付出
因為我覺得

他永遠不會離開我
而且他很好,至少比起千千萬萬個人來講

他好的太多



因為我實在看過太多真的討厭到不行
又不好好照鏡子看看自己豬樣的男生

或許我真的累了



再也沒有打電話的動力
我也被動了,事實上我真的是一個很被動的人

我很難過


但我很難掉下眼淚
我告訴自己要很世俗
要用世俗的想法去想其它人會怎麼樣

要用很敷衍的態度去面對很多事情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悲觀
我總用悲觀的力量來支撐著自己




漸漸的心裡頭再也沒有別人,只有自己了
一個人很安全,只好照顧好自己就好了
不用再去在乎別人的想法

心裡頭很僵硬,說出來的話很死板



等到那個時候,就是支離破碎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