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熱衷的紀錄自己的生活
反映在我很喜歡寫網誌

喜歡把吃個餐廳的名片、去過哪裡玩的門票、搭車的車票、電影的電影票
全都剪下來貼在本子上
之前寫的新聞也剪貼在一個本子上

還有愛洗照片
還有一本專給哲哲的剪貼本


仔細想想還真的是多到嚇死人了

所以我桌子底下真的有很多名片和門票、電影票
多到我都不想整理了

好多願望都難以一次達成



晚上的時間真的是不太夠用
即使六點多就準時閃人
一直到回到家也差不多是七點了

吃飽洗完澡都已經九點多了


如果不累的話,就來篇網誌抒發一下
看一下雜誌,還想來整理一下這些東西
最好有時間還可以來看一下英文

反正我覺得一個晚上的時間真的少到不行



今天一個早下完雨後,又開始悶熱了
我都快活不下去了,溫室效應拜託別這樣

我們家已經很努力在做資源回收了

什麼都分類
實在是分得很好,都快分出心得了


只能默默的祈禱,希望就算是刮大風下大雨也讓我幸運點
就算吹風吃沙淋雨也不要遇到什麼倒楣事
快讓我想做的事情完成吧


我已經拖了好久好久,拖到我都快沒自信了
加油!!!





馬祖哥今天給我關機,真的是超級機車
害我怎麼也打不進去,可惡啊!!


馬祖哥返台倒數計時:124天20時3分1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