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約定的事
在半年後,依然打破了

試著要得到什麼
失敗了只是讓自己的心更碎更碎
雖然我真的忘記了什麼


我只是個會讓別人難過的人
現在同樣嚐著別人的痛,走著相同的路
互相用力的傷害著


同樣的洋裝
不同的心情

止不住的淚水
流不盡的是我難以收拾的心情


我總讓自己落入無盡的難堪



從前的回憶,漸漸爬滿了芒刺
一道又一道的劃破,我好不容易完整的生活

連自己也不禁看輕自己的淚水



什麼時候
這些才會變得有價值
什麼時候
我才能停止這些




越是簡單越是難以得到
越是自私越是嚐盡苦頭




喜歡嗎接受吧
好好哭吧

用力哭不要停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