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業務部的同事們一起到三總的殯儀館公祭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公祭

看到很多人,很多其它公司來參加公祭


不知道該怎麼說,公祭是一個很奇妙的活動
感覺現場陣仗很大,不過就是一群人,一群搞不清楚的人
來拜了之後就快速的走掉了

有點百思不得其解




中午就直接留在公司跳舞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自己公司的尾牙
以前打工也有參加過尾牙,但是從沒在尾牙表演過

第一次在尾牙上要表演


第一份的工作
第一次朝九晚五的工作
第一次的月會

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而我們的第一次
是不是要劃下句點了?

如果我現在是一個人,是不是就不用經歷那麼多痛苦的事情


如果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這第一次給我的教訓也夠多,夠充份了


我如履薄冰,所以我小心翼翼
我無法打開心房,所以只能越來越封閉
我相由心生,所以無法笑開懷


還你們吧,這第一次我不要了



你回來的日子還有:280天18小時26分1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