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哲毅的手氣真的很旺
說抽到馬祖就抽中了,而且還是外島中的外島

難道我把他的運氣都用光了嗎?


這次新訓完的假期,我們每天都在準備要去莒光島的東西
四處去請教別人要到馬祖該注意什麼該準備時候

這六天的假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剛好都是在寒流來的時候,感覺就沒辦法去哪裡
星期五剛到台北的時候,我們去看了剛上映的電影–阿凡達
http://microsites2.foxinternational.com/tw/avatarmovie/

其實我覺得真的蠻好看的
雖然那天我下班以後,累到快翻,還是決定當天晚上要看電影
就一路從十二點多,看到三點快四點才回到家

實在太high了,看午夜場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有趣
感覺很利用晚上的時間


也或許間接的因為哲毅的關係,讓我一點一滴的愛上上電影院的感覺
但我是個不愛把錢花在電影院的孩子
這說不定只能改變我看電影總是不乖乖坐在椅子或者是睡覺的陋習而已


馬祖真的是好遠的感覺
雖然只需要從基隆一路坐船過去就好
但因為莒光島是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東西

所以感覺特別令人不寒而慄


這幾天下來,每天都很晚回到家
希望能多花時間陪陪哲毅
我想我們的距離真的是分的夠遠,時間也夠長了

我的MSN狀態也開始倒數你下部隊的時間


現在是還有:301天 19hr 22min 33sec
說來真的還有很久,看著這個計時器發呆,每五秒跳一次就覺得時間過得快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