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為自己弄的全身一堆事情
但其實真的覺得時間根本來不及準備

卻樣樣都想要最好

我實在太貪心了


像現在我就超想睡的
連打字都開始亂亂的,我打出來的字好像都不是心裡頭想的


每天都想寫網誌耶~
既然現在比較有時間就應該好好的紀錄一下每天的生活

發現無名雖然沒有facebook那麼動態
那麼多小遊戲和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
可是

無名是一個用文字抒發情緒的地方
或許不是那麼有趣
但可以很快的了解對方的生活


像今天晚上我就和同事去看了她明年出國要買的皮箱
超級大的,最大是29吋
比一個小朋友還要高吧~

我們家就沒有這麼大的行李箱過


我想出國真的會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
行李箱好大真的好誇張

內湖區的outlet真的是應有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