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告訴我這則消息的派皮
好奇怪,有關這一類的事我真的很少會聽到

本來一開始找不到人可以跟我一起去
後來拜託了danny,他就馬上答應了,真好耶!!!


哈,後來家家又說郁晴小姐要一塊來
所以就中午一起集合去了台大體育館



今天過去的時間有比較晚
手上拿著剛印好的履歷也不是穿的很莊重就去了

早知道就把派皮傳給我的新聞仔細看過了
唉呀~真的是有點趕就殺去了~
去到那真的還蠻多公司的,而且有些隊伍都排的超長的

話說

danny有聽到一家旅行社對一個同學說
「有沒有拿到證照,我們也不是很在乎啦,重點是你有沒有能力,那個是必要的條件」

又對別人說
「我覺得我們公司不適合你」什麼的


根本就是看人長相嘛
我今天也只面試了兩間
而且覺得勝算不大,有點馬虎,因此覺得有點低落

和羅郁晴我們兩人面試了一間外商公司


他們的履歷厚厚的一大疊
也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公司就很紅
其實也沒有徵很多人,但大家就猛排隊猛寫履歷

面試的人也是猛面試
輪到我們的時候,也只有問了幾個問題
感覺很趕的樣子,就趕快輪下一個人了



另一間是三星的代理商
是活動快結束的時候,才去面試的
應徵的是行政助理

好像也沒問什麼的就落幕了



哈,忘了說今天跟羅郁晴逛公館真開心
聽到她講她的故事都真的很有趣,哈哈,好妙

趕緊一起找到好工作吧~加油加油~





今天的收獲真是唉唷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oh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